請先啟用javascript

中華民國電力工程研討會

首頁中華民國電力工程研討會7-國立成功大學

7-國立成功大學

本屆研討會活動資訊

舉辦日期 : 1986年12月20-21日(星期六、日)

舉辦地點 : 國立成功大學

論文篇數 :

籌備處

協辦單位

教育部、國科會工程科學研究中心、中國電機工程學會、國立清華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工業技術學院、台灣電力公司、私立中原大學、國立中山大學、私立大同工學院

籌備委員

大會主席 夏漢民
會議主席 吳添壽
議程主席 黃慶連
籌備委員 李肇嚴(主持人)、何金滿、林清一、
林嘉禎、席時濟、孫一鶴、許源浴、
馬雲龍、陳士麟、陳朝順、梁志堅、
葉勝年、潘晴財、楊維楨、劉群章、
諸葛介臣、魏炯權、顏世雄(依筆序)
秘書組 吳朗
論文組 黃慶連
議程組 諸葛介臣
財務組 林清一

論文集封面

序文

自民國69年本校開辦第一屆電力工程研討會以來,今年本校二度接辦此盛會,承蒙各界踴躍支持共襄盛舉,使得論文水準及涵蓋領域均有長足的進步,今年精選各類論文共48篇,其中尚包含由國外研究單位的投稿,預計參與研討之人數將達300人以上,足見電力工程研討會在全國各先進學者及專家之熱心支持與有關各界之協助下,績效斐然,對於促進國內電力工程的進步功不可沒。
本論文集之內容涵蓋電力系統、電力設備、高電壓工程、電力電子集能源研究等,均屬一時之選,同時今年在每篇論文之首頁附有統一格式的中英文摘要,相信本論文集能提供給電力工程人士有價值的參考。
本屆電力研討會以順利召開端賴國科會、電力公司及各企業之資助及各協辦單位之鼎力支持,並蒙各界賢達不吝指導;在此併申謝枕。由於電力工程的發展一日千里,而科技研究工作尤應注意理論與實務之結合方能相輔相成獲致豐碩成果,願吾人共同努力,朝此目標前進,為電力事業開創更佳遠景。

吳 添 壽
謹識
黃 慶 連

中華民國7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