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公佈欄

首頁公佈欄最新資訊詳細

綠領新貴崛起-新能源的職涯前景與商機座談會

協會活動公告2022/08/31

綠領新貴崛起-新能源的職涯前景與商機座談會

活動目的

綠領人才看過來!因應全球2050淨零排放趨勢,帶動新能源產業欣欣向榮、企業對綠領人才需求大爆發。依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預估,2030年全球將新增2,400萬個綠領工作機會。
電力與能源產業在ICT科技導入下,逐漸變成具有前景的科技產業,除傳統的機電工程師、輸配電工程師依舊是熱門職缺,更有些新興職缺因應而生,帶來許多有趣的機會和可能性。例如:因應電動車產業所需的「充電樁電子設計工程師」
「充電站建置規劃工程師」、「電動車充電規劃師」等;以及結合通資訊能量所的「 AI人工智慧專案經理」 、 「專案電力系統工程師」等如雨後春筍般增長。
本座談會從綠色能源產業市場發展切入,剖析全球綠色與新能源市場的前景、發展趨勢及商機,並邀請104人力銀行、台達電等產業界專家分享實戰經驗與產業觀點,以及投入新能源及電力產業所應需具備的關鍵能力、職涯建議等,歡迎對有新能源及電力產業有興趣的學子及社會新鮮人報名聆聽!現場提問即可獲得文青風削筆器或輕薄實用的行動電源;填寫問券還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9/6 (星期二) 下午13:00-15:05
  • 地點:臺灣大學博理館101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 參加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所)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RgLjK

活動議程